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冷CP推廣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*勿帶三
*大概是なる→なつ→→→←いぶ
*很短很短的段子
*冷CP推廣中
*⚠️


「吶、孝明。」
「你知道的吧?」他靜靜地說。
「知道什麼?」金髮男人有些心不在焉的應著。

「我喜歡你的事。」

夏代孝明猛地轉過頭,顯然他絲毫沒料到對方會在這種時候說出口。身旁人稍長的粉色髮絲遮住了他的臉,從側面看不清他現在的表情,只隱隱約約看見似乎是笑著的。

「嗯。」夏代若有似無的應答。
「對不起,我...」他輕聲道歉,卻被對方打斷。
「我知道的,不用說也沒關係的哦?」其實只是自己不想聽到而已,なるせ自嘲的笑了笑。
「我待會還有事,就先走一步啦,總之,謝謝你今天陪我來這裡,孝...夏代くん。」

夏代くん...他不曉得有多久沒聽過那人這麼稱呼自己了。男人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,心中多了點苦澀。
他拿出手機,撥打了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號碼。

『有什麼事嗎夏代?』
「吶Eveくん、你晚點有空嗎?」

「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」




腦洞無極限的我(。
曾被小緒姊姊宣傳(?)過的一個梗w
大概是なる→なつ→→→←いぶ
一個非常神奇的三角關係←你寫的
なついぶ(夏代孝明xEve)跟なつなる(夏代孝明xなるせ)
就是兩對南極圈內的CP_(:з」∠)_
なっちろ對這倆都超好的啊w尤其特別喜歡看他和Eveくん的互動,相談作曲啊、萬能Eve幫忙修電腦什麼的w
總之就是一個大哥哥在照顧兩隻的感覺(´ཀ`)
好吧我只是想宣揚他們的好又懶得分開寫(喂)所以就變這樣了x
至於會不會有後續...看我餓不餓w(不是x
這邊就只打CP tag了,看不看得到隨緣(艸)
歡迎吃這兩對的小天使來找我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