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[ニコニコ同人]一千年,一千個願望-第四章

*勿帶三
*主甘党CP向
*其他CP有
*會HE的 請放心食用
*架空
*嚴重OOC 私設很多 文筆渣
*日常短小 過度章
*甘党復活恭喜🎉🎉🎉
*恢復更文囉!
*如果可以,以下——






第四章 音樂

『我叫伊東歌詞太郎,請多多指教!』

眼前這個自來熟的男人露出爽朗的笑容,但天月反而有種不容拒絕的錯覺,嗯,一定是錯覺。
總之還是說點什麼...

「呃、我是天月,天空的天,請多多指教!」試著讓自己也表現出那樣好看的笑容,不過好像失敗了。

男人保持著微笑,伸出左手,啊,看來對方也是左撇子呢,「很高興認識你,天月くん!」

不、與其說是認識...算了,反正對方看起來也不像是壞人...吧?
「我也是!伊...歌詞さん!」

天月回想起來,這便是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寬大的手掌,現在摸起來真的很溫暖。

兩人之間的距離一下子縮短了許多。



「天月くん看起來很年輕的樣子呢!現在在從事什麼工作呀?」歌詞太郎輕啜了口剛送上的咖啡邊問到。
「...主要是在實況網站上活動、打打遊戲、唱唱歌這樣,有時候會到朋友的店幫忙。」天月猶豫了一下,但想一想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便說了出來。
「咦!好厲害!原來是有名的人啊!」看著對方閃閃發亮的雙眼,天月莫名的有些害臊。
「也不是多有名啦...啊!歌詞さん有Twi○er嗎?要不要互fo?我常常在那邊活動哦!以後也比較好聯絡!」

完了。
為了掩飾害羞腦子一熱就講出來了。
互fo就算了,以後好聯絡是什麼啦!明明我才是被勾搭的人...
真想把五秒前的自己的嘴巴封起來。

「誒..Twi○er..?我沒有那種東西耶...抱歉...」
看著對面人的表情,天月的腦袋只浮出一個詞——科技老人。
雖然說這樣講好像有點太過分了。

「啊啊啊沒關係的!!!其實裡面也沒什麼,就是一堆家裡蹲的廢話而已!!真的不用放在心上!」

糟糕糟糕糟糕,這樣豈不是毀了給對方的第一印象?!果然社交障礙還是不行...怎麼辦!!!

歌詞太郎顯然沒看出棕髮男人的內心活動,依舊露出了令人放心的笑容,「這樣啊,不過聽起來好像挺有趣的,我回去會試試看的!」

啊啊,這個人笑起來實在太好看了。

「呃、麻煩您了...」天月試著不讓空氣冷掉,於是接著說:「那麼,歌詞さん是在哪裡高就呢?」
連自己也不知怎麼著就切換到敬語模式了。

「咦?啊、我是樂團的主唱,雖然說是樂團,不過也只是兩個人在路邊開免費演唱會的那種程度而已。」他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馬上恢復原本的笑容回答道。

在那人回答的期間,天月這才仔細地觀察了對方,棕黃色的頭髮,高挺的鼻子,一雙會笑的眼眸——瞇起來時就像狐狸的雙眼一般,而且莫名感覺熟悉。

「這樣說來,歌詞さん也會自己作詞曲嗎?」天月很快地切回了話匣子模式,對於對方也是音樂人這點感到十分驚訝,他瞥了一眼歌詞太郎的手,指腹上有層不淺的繭,依這樣看來大概是長年彈吉他而留下的。
「會的哦!剛剛天月くん好像有說有在唱歌吧?是自創曲嗎?」一提到音樂,歌詞太郎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,彷彿有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話題。

沒想到竟然能在音樂上有共通點!
他講話的嗓音就這麼好聽了,唱起歌來一定更棒,好希望能和歌詞さん合作!
看來應該可以和歌詞さん相處的很愉快。

天月不自覺的上揚嘴角,沈浸在這一刻中。

而那份熟悉感也隨之越來越強烈。


TBC...


-後記-
大家好我回來了——!
接下來會正常更文!點文、連載跟短篇都會盡量高產w
也恭喜甘党復活啦🎉🎉🎉
那天我真的超激動的www
雖然之前(去年)說要先放3.5章,不過為了慶祝甘党復活所以還是先碼第4章了(´・ω・`)
那麼そらまふ就當4.5章吧!(好隨意x
這章完全就是短小的過度章,想寫出兩人初相遇(?)的感覺
伏筆應該有在慢慢解開中#
目標是週更一千年!(flag

一樣的感謝紅心、藍手、follow及評論❤︎❤︎❤︎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( ´▽`)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