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[ニコニコ/しません]老師、我有一個問題——(一)

*勿帶三
*しません絕贊缺糧中
*學園パロ(大家最愛的學趴x
*年齡操作有
*為系列設定↓
*池面老師しx學霸學生會長せ
*本篇為センラ視角 很短小
*架空
*取名廢
*嚴重OOC 私設多 文筆渣
*如果可以,以下——







上課鐘聲一響,班上學生們像是被電到一般,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閉起嘴巴,拿出嶄新的課本翻到第一頁,屏氣凝神地等待老師——沒錯,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升上三年級的他們今天將見到許多新老師,然而第一堂課好死不死的就是號稱如魔鬼一般的老師——志麻老師的數學課。

身為學生會長的センラ,早已在無數次的會議中看過這位老師,只不過在他印象中,志麻總是安靜的在座位上做著筆記,鮮少參與校長主任那群老頭的戰爭,除了看起來有點嚴肅以外,絲毫沒有學長姐們流傳下來的什麼魔鬼樣。這也讓センラ更加期待起這堂課,想好好見識一下所謂的「魔鬼」。

不過多久,一頭顯眼的紫髮便出現在走廊上,短短幾步路的時間卻彷彿過了一世紀般,一踏入教室,明顯的能感受到與其他老師氣場的不同。
「起立——!」班長一聲令下,如軍隊般訓練有素的同學們整齊的敬了禮,而台上的人只是微微點點頭,隨即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。

字好美。
這是センラ腦中的第一個想法。

「各位同學早安,我是你們這學期開始的數學老師,志麻。」他頓了頓,「接下來我會說明我的上課模式與計分方式,請各位仔細聽。」

趁著志麻講述規則時,センラ仔細地觀察了這位老師——平時他不會這麼做的,但今天卻有股力量讓他打破以往的作風。

男人有著一頭深紫色的頭髮,端正的五官,特別是眼睛,那雙深不見底的紫眸彷彿能把人吸進去一般,連帶的殺氣大概也是從這裡來的。
從眼神透露出的威嚴,令センラ不禁打了個冷顫。

再往下看,和某些隨性的老師不一樣,志麻穿著燙的平整的襯衫及領帶,整個人散發出的氣質就是完美的『老師』。
不過,老師的年齡看起來並不大,但聽說教書挺久了,這點センラ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

「咳咳、」台上人輕咳了幾聲,接著說:「以上便是我的原則,有哪裡不清楚的嗎?」
換來的是一片沈默。
「那麼,我需要一位數學負責人,希望能是數學不錯、做事效率高的同學,大家有推薦的人選嗎?」
全班不約而同的一致望向坐在最後一排的センラ。

欸?
喂喂、班上還有其他人吧?
我已經是學生會長了哦?
我得說點什麼才行...

「呃、那個,其實...」「老師!センラ是我們班數學最好的!對了,他還是學生會長哦!」
世界上最多話的班長——坂田,今天也是正常發揮中。

真是謝謝你啊,さかたん。
センラ在心中嘆了口氣,他好像能理解為什麼班導總是拿坂田沒輒了。

「...你就是センラ嗎?」
黃髮少年點了點頭。
「今後請多多指教囉,センラくん!」
志麻露出了今天第一個笑容,嘴角勾起的弧度完美到了極點,是那種會令女孩子們心動的笑容。

センラ在驚訝之餘,也回以同等的微笑,
「是!」


TBC.


-後記-
這裡是瓶頸期中的ゆき(很久了x
明明暑假是高產的好時機_(:з」∠)_
還是稍微摸出個東西出來了ww
是之前一直很想寫的しません梗
其實還有另外兩個梗←各種作死開新坑#
這次就先放出這篇啦(*´꒳`*)

希望這星期能再更個點文,是很久沒寫的那對w
眼見就快要百fo了我好害怕(艸)
還有某篇紅心率超高的我很想再多寫幾篇那對!以及一些冷CP
只能說咕咕咕的力量真可怕(誰的問題
然後私訊那邊我晚點一起回(土下座)

話說うしさせ五週年おめでとう🎉
武道館公演大成功也恭喜💚💜❤️💛

最後一樣感謝紅心、藍手、follow及評論哦,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( ´▽` )ノ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1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