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[ニコニコ/96坂]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(下)

*勿帶三
*此篇為50fo點文 來自@篠緒 
*上篇-96吃月子醋 (微あまさか⚠️)
*下篇-坂田吃月子醋 (微96月⚠️)
*歡樂向注意⚠️ 這回稍微認真了一點
*取名廢
*大概是同居設定
*嚴重OOC OOC OOC 文筆渣
*如果可以,以下——





「吶吶ねこ、明天你有空嗎?要不要一起去之前你一直很想去的那間店?」
「欸...抱歉...我明天跟つっきぃ有約了,下禮拜再找一天去好不好?」
「又是あまちゅ嗎...」他小聲的咕噥了一句。「下星期我又要開始忙了,可能就沒辦法了哦?」
「好吧...那也沒辦法了...這次和つっきぃ是商談,可不能再拖了!」96猫邊說邊拿起包包,「那我出門啦——」
「嗯?你要去哪?」坂田驚訝的看著比自己矮一截的人問到,「又是商談?」
「嗯哼、」那人有些不開心的應著,「早上不是跟你說了我下午要去跟幾個staff討論這次合作嗎?」
「哦、哦、路上小心...」

自從96猫和天月合作了東京夏日相遇後,兩人的互動也越來越頻繁,俗話說的好: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有第二次,於是乎隨著粉絲的增長,本就十分活躍的兩人又多了不少合作曲子與機會。

——光是這點就夠令與96猫仍正值熱戀期的坂田嫉妒半天了,更何況最近滑推特時『96月』這個詞頻繁出現,明明知道只是粉絲之間的玩笑話,仍讓坂田覺得自己的醋罈子已經瀕臨極限了。

看來有必要找あまちゅ好好談一談。



「...我說你是傻了嗎?這種事情應該找本人講才對吧!」天月不顧形象的翻了個白眼,對於這對笨蛋情侶他真的是哭笑不得。
「這就不對了,據我的推斷應該是あまちゅ先邀請ねこ的吧?所以就該找這邊啊!」紅髮男人忿忿不平地辯駁著,貌似沒察覺對方不耐煩又帶有無奈的眼神。

「先不論這猜測是怎麼來的,我們也不過合作了幾首歌,然後偶爾一起打打遊戲和做廣播而已,さかたん是最清楚的吧?」褐髮男人無聲地嘆了口氣說到。

「知道是知道,可是就是忍不住...感覺她最近常常到處跑,在家時也都在打遊戲或錄音,好不容易可以同居了,真正相處的時間卻好像變少了一樣...」坂田稍微冷靜了下來,就像隻垂下雙耳的大型犬一般,沒有平時的元氣,也沒有方才的嫉妒,只剩下無盡的沮喪,連帶的也把心裡話說了出來。
「有時候也會想,和這麼沒用的我在一起,她真的幸福嗎?也許我只是耽誤她人生的拖油瓶而已、」「坂田」
講著講著感覺眼淚快要出來了,卻突然被對面人的聲音打斷,坂田驚訝的看著那人嚴肅的表情。

「96ちゃん的個性你我比誰都還了解,她是絕對不會勉強自己去喜歡她討厭的東西的人。我敢說,不管和我、和其他唱見們在一起有多麼開心,一定都比不上和さかたん在一起的時光,那才是96ちゃん真正的幸福。至於其他的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?」天月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,示意對方快去把話講清楚。

是啊、她這樣的性格正是我最喜歡的點,相較之下,自己還真是心胸狹窄呀。

「...我知道了,今天真的很謝謝你,那麼我就先失陪了!」
「www幹嘛突然切換到敬語模式啊ww 嘛、要趕快和好哦!」

什麼嘛,每次都是這樣,果然熱戀情侶都是笨蛋啊——
說起來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吧!
天月笑了笑,喝了口有些涼掉的咖啡。



「ねこ,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?不會佔用太多時間的。」
「?好啊,這麼突然的怎麼了?」96猫收回本來要去拿遊戲機的手,察覺到對方有些不對勁的她馬上坐到那人旁邊。

「其實我,一直都很嫉妒ねこ和あまちゅ合作,或是和まーしぃ、そらるさん、灯油さん玩遊戲,明明...明明我才是妳的戀人...雖然知道這樣想真的很沒意義、」坂田的聲音有些顫抖,他深吸了口氣,接著說:「我希望能讓ねこ幸福,可是又總為了無聊的小事一個人不開心,對不起,我真的很任性吧?」
他露出了有點虛弱的微笑,那瞬間,他感覺到懷裡多了一個小小的、溫暖的人。

「讓你不安了,抱歉。」96猫明顯的感受到自己被抱的更緊了些,「其實...我也是很想和さかたん多一點兩人獨處時光的,有時候是真的太忙,有時候是害羞心作祟...所以說、就是、」

緊接著96猫從坂田懷中掙脫出來,想也沒想就往對方嘴唇吻上,那人著實被嚇到了,不過也很快地反應過來,重新掌握主導權,慢慢加深了這個吻,直到兩人都快缺氧時才依依不捨的放開。

「和さかたん在一起,我很幸福!」還帶有潮紅色臉頰的96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到。

「我也是!」坂田再次用力抱緊對方,笑著說。


能讓妳幸福、便是我存在的意義。


僕にしてよ。


FIN.

-後記-
這次是@篠緒 的點文!
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(土下座)
這次稍微寫了有點認真的劇情,雖然還是以歡樂向為主(並不x
實質月老出現(夠了#
然後最近有點缺BG糧_(:з」∠)_
說點題外話w超級期待今年的スタプラ!雖然看到行星王子還是很想吐槽96ちゃん也是王子嗎x

最後一樣感謝紅心、藍手、follow及評論哦,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( ´▽` )ノ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