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[ニコニコ同人]學院風三十題-3.成為並排鄰桌

*勿帶三
*多CP 本篇主un:c x はしやん
*與鄰桌萌芽的愛情(´・ω・`)
*架空 全員高中生設定
*嚴重OOC 私設很多 文筆渣
*整個三十題是有連貫性的
*如果可以,以下——



3. 成為並排鄰桌 (はしんく)

「待會各位同學請一個一個來抽籤,與黑板上的座位表對照過後確認好就可以換了。」
un:c滿意的看著手中的紙條,第五排最後一個,還蠻不錯的位置。
隨後他便開始把桌椅搬定位,由於方才都在發呆,此時他才發現新位置的桌椅排法是兩兩並排的,就像小學時期一樣,只不過同桌的同學不再如過去一般是異性而已。

「你好啊!我是un:c!」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對著同桌的黑髮少年說道。
「我叫はしやん。」語畢,對方看了他一眼,隨後又繼續沉靜在小說的世界中。
感覺不是很好相處的人呢...
不過既然都在同一班而且還要同桌一學期,就得打好關係是吧!
好!那麼首先——
「はしやんくん很喜歡看小說嗎?」唔、はしやんくん唸起來好不順口,「我可以直接叫你はしやん嗎?」
在聽起來很有活力的隔壁桌連續提出兩個問題後,はしやん又再度看了對方一眼並回答:「還好,比起小說更喜歡漫畫。」
雖然依舊是頗冷淡的語氣,但un:c原先以為はしやん不會理他,沒想到竟然還給了一個有點出乎預料之外的答案,這讓un:c又多了幾分信心。
社交王un:c可不是白叫的!
至於他提的第二個問題對方也算是默認了吧。
「はしやん在這個班上有認識的人嗎?」
「嗯,跟あまお蠻熟的,其他的話,un:c你應該是第一個吧。」
完全沒有想到はしやん會如此認真的回答,un:c愣了一下,「あまお是?」
「天月,現在站在白色頭髮那人旁邊的」
「是天月くん啊,昨天我有跟他搭上話呢!」
還以為はしやん是很冷淡的人,原來他也會用暱稱叫人啊。
話說回來他剛剛還說了我是他第一個認識的?也就是說我是第一個主動找他講話的吧?

總覺得蠻開心的呢。



在那之後,un:c動不動就會找はしやん聊天或是問東問西,不到一個星期,兩人就變得熱絡了起來。
「啊啊啊吵死了!你就不能讓我安靜的、好好的看個書嗎!」
這傢伙到底有完沒完啊!
當初只是看他好像似乎大概也許有那麼點可憐才搭理他的,結果竟然演變成現在這樣...
「我只是想說你都不離開位置去走走,不怕長痔瘡....唔喔喔喔痛痛痛!」以為裝無辜有用的un:c馬上遭受到一百點的肘擊傷害。
「那我去找あまお出去總可以了吧!」實在是受不了某人的死纏爛打,はしやん只好依依不捨的放下好不容易在吵鬧中看完一半的小說。
「啊、あまちゃん去找歌詞太郎了。」un:c趴在桌上看著身旁面色不善的人,「你就陪我去一下合作社嘛!」
はしやん只覺得眼前這能夠迷死一群女生的笑容十分欠揍而已。



「你說最近天月常去找的那人是我們的學生會長?」はしやん回應著un:c的話,趕作業的手從來沒停下過。
「對啊,那傢伙現在跟あまちゃん混的挺熟的了,是說歌詞太郎好歹也算是我半個青梅竹馬,下次介紹給你認識吧!」un:c單手撐著下巴,無意識的一直盯著はしやん看。



他很喜歡はしやん的側顏。
他總覺得對方的黑髮能襯托出綠瞳的美,雖然用美形容好像有哪裡怪怪的,不過他就是這麼認為的。
前幾天和本人提過,免不了挨了幾拳,被對方說「說男生美是不是有病」之類的後就不了了之。
不過un:c自己是很清楚的。
打從見到はしやん第一面那時,他就覺得心中有什麼在改變著。
然後幾天前他終於懂了。

他、戀愛了。



un:c交過不少女朋友,還曾經被歌詞太郎笑說換女朋友比換床單還快,這點他不可置否。但是他心裡其實明白的很,那些女生看上的不是長相就是家境,個性和興趣完全都不相投,也難怪各個都三分鐘熱度,不用一星期就可以分手。

準確的來說,un:c還沒有認真喜歡上一個人過。

他不知道何謂喜歡,畢竟他對之前那些都沒有興趣,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掉而已,因此當他發現自己內心的波瀾時,坦白說是害怕的。
算一算開學也快一個月了,前段時間un:c才發現這是因為はしやん的關係。
對方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,常讓坐在隔壁的un:c心跳漏了一拍;每當那人專心的看著書的時候,他總會不自覺的盯著對方。
為了這事他還苦惱了一陣子,後來才驚覺,原來自己喜歡上はしやん了。即使一開始有些驚慌,不過他還是很快的就接受了這個設定,轉而煩惱該如何把人追到手。



「快把你的視線收回去,噁心死了!」努力趕作業中的はしやん從頭到尾都感受到了對方炙熱的視線,忍不住又大聲道。
un:c識相的轉過頭,看著窗外晴朗無雲的蔚藍天空。

喜歡上一個人好像也不是壞事呢。


TBC.


-後記-
於是COF就結成了(X
這篇其實卡蠻久的,一直在思考要寫un:c side還是はしやんside😂
下一篇是「成為前後鄰桌」,時間又要跳回剛開學的時候啦w
話說這對的CP名雖然簡寫為はしんく,不過我是寫un:c攻就是了,開頭前有提到哦~

好的今天不說太多廢話,最後一樣感謝紅心、follow及評論唷❤️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(=゚ω゚)ノ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