ゆき❄️

BG/BL/GL都吃都寫的雜食派
圈子雜 可先看看置頂

[ニコニコ同人]學院風三十題-4.成為前後鄰桌

*勿帶三
*多CP 本篇主しません
*視角微亂 性格難抓 對話多w
*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系列(
*架空 全員高中生設定
*嚴重OOC 私設很多 文筆渣
*整個三十題是有連貫性的
*如果可以,以下——



4. 成為前後鄰桌 (しません)

「センラくん~今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那間新開的飲料店?」紫髮少年向後仰,整個頭就這樣躺在後方同學的桌上。
「好啊,要不要找坂田くん一起?」センラ將檸檬黃的髮絲稍微撥到耳後,絲毫不受桌上人頭的影響,繼續專心的讀下堂課要考試的內容。
志麻有些出神的看著對方的動作,久久沒回應センラ的問題,隨後眼前出現了一隻揮動的手,「喂喂?睡著了?」
「才沒有呢。」志麻邊說邊把頭抬起來,然後轉過身,「對了,你剛剛在說什麼?」
「果然是睡著了——」



「呦、さかたん你待會要跟我們一起走嗎?」志麻拍了一下貌似心情很好的紅髮少年的肩,那人果然被嚇了一跳。
「欸...可是我今天要跟うらさん去車站附近那間飲料店,聽說有折扣,抱歉啊!」
「這麼巧,我們也剛好要去,正想約你而已,」志麻開心的攔上坂田的脖子,「那我們一起去等...呃...他叫什麼來著的?」

「うらさん!這裡!」
「抱歉、久等了坂田,咦?你們是...?」
「他們是我的朋友啦,剛剛約我出去,正好我們目的地又相同。」
「學長好,我是志麻!」「我是センラ、學長好。」兩人不約而同的說,惹的うらた輕笑了出來。
「你們好,我是うらた!」標準的笑容,毫不失遜色。
「啊!うらた學長該不會就是...副會長?」センラ這時才發現眼前矮他一截的學長正是學生會副會長本人。
「嗯哼,我就是哦,坂田沒跟你們說過嗎?」聞言,兩人對看了一眼後便搖搖頭。
「嘛、這種小事就不要太在意啦!我們趕快走吧♪」坂田有些尷尬的騷了騷頭,隨後將另外三人往前推,



志麻百般無聊地看著最近總是空著的後方座位發呆。
自從上次四人一起出去開始,センラ下課就常常跑去找うらた,聽說兩人意外的很有話聊,うらた甚至有意想要請センラ也加入學生會。
但當他聽到センラ興沖沖的告訴他這些事時,不但沒有為對方感到高興,反而覺得心裡有點不平衡、怪怪的,就好像...像吃醋那樣。

——欸欸欸不對吧?我幹嘛吃うらたさん的醋?我又不是喜歡センラくん...嗯?喜歡センラくん?

不是吧...

「し—、まーし—!」志麻此時才注意到隔壁班的紅髮少年趴在窗台上喊著他的名字。
「抱歉抱歉~怎麼了嗎?」
「吶吶,你知不知道うらさん跟センラくん去哪裡了?我有事要找他們...」
「哈啊?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!」志麻莫名的來氣,搖著椅子,轉著筆,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煩躁不已。
「...マシ...?」
「啊...抱歉,我的意思是、也許在學生會那邊吧!」志麻回過神來,尷尬的對窗外的人笑笑。

我這是怎麼了...為什麼一想到センラくん的事整個人就變得很不對勁。之前也好,今天也是,到底怎麼了啊我...



「謝謝你啊センラくん,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!放學後我請你喝飲料吧!」
「能幫上忙我也很開心!不過今天可能沒辦法,我已經和志麻くん約好了...」
「這樣啊,沒關係,那就改天再約,」うらた頓了頓,接著說,「話說センラくん跟志麻くん感情好像很好呢,你們認識很久了嗎?」
「沒有哦,我們是因為座位很近才認識的,」センラ搖搖頭,「志麻くん是個好人呢!」



親愛的日記:
今天開學一週啦——
開學第一天的時候發現這個班沒有半個認識的,幾乎沒什麼人跟我講話,我也不太會主動跟別人說話,還有點擔心。
不過排了位置之後,坐在我前面的紫髮男孩馬上就找我聊天,我們很快就聊開了,明明才認識一天卻像是見到老朋友那樣的感覺,真的很神奇呢。

總之能夠跟志麻くん成為朋友很開心!

然後明天要和坂田くん他們一起去圖書館\(^o^)/

センラ



「センラくん的便當看起來好讚!分我一口漢堡排!」
「好哦,啊——」

春天的愛情種子正悄悄的萌芽。


TBC.


-後記-
這回是浦島坂田船結成w
上週模考週沒更文抱歉(つД`)ノ
這週預計還會再有一篇腦洞短篇(目前碼到一半😂
下一篇是「上課打盹」,我們的社團活動要開始啦w是前四篇還沒寫過的CP,大家大概可以猜到是哪對惹(´・ω・`)

然後廢話一下,有人會參戰這次天猫智久的台灣live嗎?這裡有搶到票,好期待見到男神女神們///
母上大人表示對我天天嚷著的歌い手頗有興趣,於是出錢兩人一起去😂老媽是日文超強手,正好當我翻譯(ry

最後一樣感謝紅心、follow及評論唷❤️最近漲了不少粉大感謝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願意閱讀是我發文的動力( ´▽` )ノ

以上、ゆきです♪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